> 新闻列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韩30万重兵集结 朝方呼救称其要更迭朝政权

来源:环球网
第2页 :朝呼救称其要更迭朝政权
原文配图:美韩30万重兵军演。
  东西冷战拉下帷幕已很多年。世界向前迈进巨大一步,时代也发生巨大的变化。然而,有一个地区始终没有丝毫的改变,那就是朝鲜半岛。朝鲜半岛冷战结构不仅没有消失,反而半个多世纪以来交战双方针锋相对的停战状态一直持续到现在。原文配图:美韩30万重兵军演。

原文配图:美韩30万重兵军演。
  朝鲜专家称,朝鲜是爱好和平的国家。朝鲜并没有像美国那样以武力侵略过其他国家,也没为攻击某个国家在海外与其他国家进行双边或多边的大规模联合军演。然而,美国侵占朝鲜半岛南方以后,在漫长的70多年期间,在离本国数千海里远的朝鲜半岛南边与其周边地区每年举行针对朝鲜的各种名义的侵略性攻击训练,使朝鲜半岛及地区局势处于战争边缘。原文配图:美韩30万重兵军演。
wei.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mil.huanqiu.com/world/2016-03/8721967.html report 4623 美韩30万重兵集结[提要]本周开始的美韩联合军演出动30万韩国军人和1.7万美军士兵。朝鲜常驻联合国代表认为,此次史无前例的大型演习的目的在于更迭朝鲜最高领导人
(责任编辑:阳杰 UN8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