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列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解放军20军军长徐经年调往沈阳军区任职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作者:刘立纲
第1页 :2006年7月晋升少将军衔
资料图:徐经年。
资料图:徐经年少将。


  1月25日下午,我省迎新春军政座谈会在沈阳市举行,军地领导欢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共商军地携手发展大计,畅叙军政军民鱼水情深。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沈阳军区司令员王教成主持会议,沈阳军区政治委员褚益民讲话,省长陈政高、省政协主席夏德仁出席。

  座谈会上,王珉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人民向驻辽部队全体指战员、武警官兵及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对他们为辽宁改革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王珉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实现既定发展目标,全面启动和深化各项改革,书写好中国梦的辽宁篇章,需要全省人民万众一心、团结奋斗,需要和平有序、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希望驻辽部队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辽宁的振兴大业,切实为辽宁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后盾和可靠保障。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忧患意识和大局意识,统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全力抓好国防和双拥工作,积极支持部队加强军事斗争准备,坚定不移地走军民融合式发展道路。要继续认真做好干部转业、退役士兵安置培训、家属子女就业入学等部队官兵关心的实际问题,努力为广大官兵解除后顾之忧,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

  徐经年简历:(来源:庐江人物)

  徐经年(1957.~),石头镇同心村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军事学博士学位。1992年7月任陆军第20集团军58师科长,陆军第54集团军127师副参谋长,1998年任陆军第54集团军127师参谋长、师长,2005年任陆军第54集团军副军长。

  2006年7月任总参谋部作战部副部长,国家人防办副主任。2006年7月晋升少将军衔。

  2009年5月,任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第20集团军军长。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wei.sohu.com false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https://cpc.people.com.cn/n/2014/0126/c117005-24231787.html report 8725 2006年7月晋升少将军衔资料图:徐经年少将。1月25日下午,我省迎新春军政座谈会在沈阳市举行,军地领导欢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共商军地携手发展大计,畅叙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