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列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钢票网与恒丰银行正式签订资金存管协议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5月25日消息,国内首家钢铁产业链金融平台钢票网官方宣布,已经于5月25日正式与恒丰银行签订存管协议,这标志着钢票网即将成为恒丰银行首批直接存管的金融平台之一,钢票网在促进自身合规健康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同时表明双方将构建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助力互联网金融的健康成长。

据调查,银行对资金存管合作对象的选择是非常严苛的。银行对实缴资本和高级管理人员最为重视,其次是运营时间,注册资本、信息披露和风险管理等。此外,对财务、风险事件、IT技术等也有不同程度的要求。根据网贷之家最新数据,截止到2017年5月17日,全国仅有9.44%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正式上线了银行资金存管系统。钢票网能够与恒丰银行对接存管,是钢票网优资质和强实力的有力证明。也标志着钢票网即将成为国内少数完成资金由银行直接存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之一。
钢票网CEO也对记者表示,在选择存管银行的过程中钢票网也有着严苛的标准,通过银行背景、行业地位、技术能力、用户体验等指标进行量化评估,严格甄选最优合作方,强强合作,以全力保障用户资金安全。经过多方考察最终才在多家意向银行中选择了实力雄厚且品牌美誉度非常高的恒丰银行进行合作。

恒丰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是"中央银行公开市场业务一级交易商"、"国家政策性金融债券一级承销商"、"全国银联卡会员、股东单位" 。目前,其在全国设有18家一级分行(省级分行),共306家分支机构。截至2016年年底,恒丰银行总资产达1.2万亿。恒丰银行先后跻身"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30强"、"中国企业500强",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6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位列第143位。

银行存管对投资用户有什么好处?
1、由银行管理资金、平台管理交易,做到资金与交易相分离;
2、投资人资金交易之初就在银行体系内运转,从根源上保障了用户的资金安全;
3、存管银行为每一位投资人设立独立的银行存管账户,并进行独立管理;
4、所有涉及资金流转环节操作时都跳转至存管银行页面进行密码验证,有效确保每一笔交易的真实性,也防止平台在未经投资人授权的情况下对其资金进行违规操作。

业内人士表示,银行对平台的各类硬性指标以及高昂的存管费用,将加剧行业洗牌,一批"实力弱"和"资历浅"的平台或将退出舞台。此次钢票网成功对接恒丰银行,不仅是钢票网的强实力展示,也表明其做普惠金融的决心。钢票网与恒丰银行的强强联手,不仅代表了双方对彼此实力和品牌的认可,也更加稳固了钢票网在钢铁产业链金融中的领导者地位。

wei.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wei.sohu.com/20170604/n495618257.shtml report 1125 5月25日消息,国内首家钢铁产业链金融平台钢票网官方宣布,已经于5月25日正式与恒丰银行签订存管协议,这标志着钢票网即将成为恒丰银行首批直接存管的金融平台之一,
(责任编辑:张志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