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列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朗普前“保镖犬”替搭档挡子弹 不幸负伤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美国佛罗里达州上周末发生一场警匪枪战,一只曾为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当过“保镖”的警犬为警员搭档挺身而出,挡下子弹而负伤。

  当地媒体14日报道,棕榈滩县警方13日试图逮捕前一天一起酒吧持枪抢劫案的嫌疑人菲利普·奥谢,双方发生交火。按照棕榈滩县治安官办公室的说法,警犬“卡斯珀”为了保护它的训导员,不幸中弹。

  县治安官办公室在社交网站“脸书”发布的照片显示,“卡斯珀”躺在一家小动物医院的手术台上,左侧臀部有枪伤。幸运的是,子弹没有击中重要器官,被顺利取出。

  “卡斯珀”已从麻醉中苏醒。县治安官办公室在微博客网站“推特”上发布视频,显示它相对轻松地自行离开诊所。

  “卡斯珀”平常担任巡逻、嗅爆等任务,曾在特朗普几次来佛罗里达州时为他“保驾护航”。特朗普的“冬季白宫”海湖庄园便位于棕榈滩。(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wei.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7-05/16/c_129605190.htm report 685 美国佛罗里达州上周末发生一场警匪枪战,一只曾为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当过“保镖”的警犬为警员搭档挺身而出,挡下子弹而负伤。当地媒体14日报道,棕榈滩县警方13日试图
(责任编辑:白冰 UN8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