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列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猝逝 距65岁生日只一天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在纽约逝世)

  

  维塔利-丘尔金(资料图)

  中新网2月21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网站当地时间20日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维塔利?丘尔金当日在纽约逝世。

  公告称:“俄罗斯外交部沉痛地宣布,2月20日,俄联邦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猝然离世,距离其65岁生日只有一天。丘尔金这名优秀的俄罗斯外交官倒在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特此向维塔利?伊万诺维奇?丘尔金的亲友表示深切的慰问。”

  联合国秘书长代表对丘尔金去世的消息感到震惊,向他的家人和俄罗斯联邦政府表示慰问。

  联合国会议在开始前默哀一分钟,以纪念这位俄罗斯外交官。

  俄代表:俄美联手成调解叙危机的“中坚力量”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4月14日消息,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维塔利?丘尔金称,俄罗斯与美国在政治、外交和军事层面上密切协作所形成的合力是叙利亚调解工作的中坚力量。

  丘尔金向《消息报》表示:“俄美两国在政治、外交和军事各层面上密切协作所形成的合力是调解叙利亚危机的中坚力量。这一点所有人都明白。美国人,特别是美国防部发言人在这个问题上‘过于谦虚’,还表示俄罗斯近半年来在叙利亚采取的有效行动使美国有些不知所措。”

wei.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wei.sohu.com/20170221/n481255321.shtml report 792 (原标题: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在纽约逝世)维塔利-丘尔金(资料图)中新网2月21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网站当地时间20日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常
()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