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列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陈光标被指“切胃减肥” 脱去上衣自证清白

来源:综合 作者:钱江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全场观众激动地从座位上站起来,后排的人向前涌去,上千部手机对着台上疯狂拍照,闪光灯闪成一片……

  昨天下午,身处舆论漩涡的陈光标现身金华,为自家膳食减肥产品代言,并且又一次将发布会变成了一场大秀。

  发布会上,原本正在献唱的陈光标突然脱掉短袖,赤裸上身,作为对外界“切胃减肥”质疑的回应。

  他说,关于“切胃”这件事,今后他再也不想回应了。

  被指“切胃减肥”

  陈光标要脱衣自证清白

  上周,一篇《切胃减肥背后的陈光标:业务瘫痪债务缠身》的报道,将沉寂许久的陈光标再次推上风口浪尖。

  报道称,陈光标涉嫌“诈捐”,“3个月暴瘦52斤”也并非因为使用了自己公司的减肥产品,而是和一项名为“单切口袖状胃手术”的专业减重手术有关。

  对此,陈光标公开否认,并表示要脱衣自证清白。

  然而在上周五的南京发布会上,陈光标并没有脱衣,只是出示了一份由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出具的体检报告。报告称“陈光标腹部平坦柔软”,“未见手术疤痕”。他还对钱江晚报记者表示,“我减肥成功是因为专家指导以及辅以减肥膳食。”(详见本报9月24日A3版报道)

  大部分人都没有想到,陈光标的这一脱,会来得这么快。

  歌唱到一半突然脱衣

  胸腹未见明显疤痕

  从钱江晚报记者获得的行程资料上看,陈光标是昨天上午直接从南京来到金华的。他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出席公司旗下减肥产品的千人微商大会。

  发布会放在金华市文化中心举行。会场门口早早就铺起了红地毯,印有陈光标形象的广告旗高高飘扬,美女礼仪,签名墙,还有人打着“支持标哥”的红色横幅。

  发布会的安保非常严格,数十名安保人员把守着出入会场的每一个通道口,没有门票绝不放行。

  无奈之下,记者只好现场联系了一支微商团队,花200元购买了一张门票进场。该团队告诉记者,“外人”想要进场,得购买他们团队的减肥产品,750元一大盒,换一张门票。

  下午2点多,发布会正式开始,首先和大家见面的是一段长达二十多分钟的视频。

  视频中,总结了陈光标对慈善事业的投入,其中着重介绍了他在汶川地震等的表现。

  下午2点35分许,随着《爱的奉献》音乐的响起,身着黑色短袖T恤,黑色长裤和运动鞋的陈光标,从会场右侧的幕布后踏上了舞台。

  陈光标挥手向观众致意,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

  歌唱到一半,陈光标突然脱去上衣,把衣服扔在舞台上,露出了赤裸的上半身。

  根据钱江晚报记者现场观察,陈光标胸腹部位置,未见明显疤痕。

  自称“眼泪往心里含”

  今后不再回应切胃传言

  一曲《爱的奉献》唱完,陈光标没有穿上衣服,而是拿着话筒说:“大家知道今天是谁逼着我脱衣服的吗?”

  随后,陈光标少见地没有分享瘦身经验,而是打起了温情牌:“英雄男人不落泪,我真的想在你们面前哭一场,但是我握着拳,我的眼泪往心里含。”

  “今天我在你们面前脱上衣,真的感觉丢人,但是我没有办法,我必须用脱衣来回应关于减肥的问题,我以后再也不想回应了。”

  “有人说标哥减肥从口腔里面把胃切除,有人说我从肚脐里面把胃切除,还有人说我从肛门里面把胃切除,都有……如果你们感兴趣,可以上来鉴定。”

  陈光标的发言,引起台下观众的阵阵呐喊。

  大约10分钟后,陈光标离开了舞台,发布会继续。此后,直到下午5点多发布会结束,陈光标再也没有出现过。

wei.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6-09/26/content_3412436.htm?div=-1 report 1969 全场观众激动地从座位上站起来,后排的人向前涌去,上千部手机对着台上疯狂拍照,闪光灯闪成一片……昨天下午,身处舆论漩涡的陈光标现身金华
(责任编辑:孙梦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