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列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危急万分!电视直播中幼狮突然扑咬女童(组图)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新闻

  墨西哥一个直播节目安排幼狮与受访来宾上节目,但节目进行到一半,女童哭闹,意外激起狮子兽性,一口咬住女童腿部,爪子不断挥向其身体,所幸2名驯兽师合力,才让女童脱困。

危急万分!电视直播中,幼狮突然扑咬女童(组图)
  
狮子兽性大发,攻击小女婴。(取自《每日邮报》)
狮子兽性大发,攻击小女婴。(取自《每日邮报》)

  《镜报》报导,妇女节目的直播画面中,男主持人、母亲与女童,及2名驯兽师正聊得起劲,突然趴在地上的狮子,听到女童尖锐哭声,突然张口迅速咬住她的腿部,主持人被突如其来的事故吓到傻笑,却不知如何是好,母亲则扶着女婴上半身,与狮子拉扯,女驯兽师赶紧安抚“不要紧张,不要乱动”,男驯兽师则死命压制,迫使狮子松口。

  电视前观众看到惊心动魄的这一幕,无不为女童捏把冷汗。

wei.sohu.com false 千龙网 https://www.qianhuaweb.com/2016/0811/3460340.shtml report 966 墨西哥一个直播节目安排幼狮与受访来宾上节目,但节目进行到一半,女童哭闹,意外激起狮子兽性,一口咬住女童腿部,爪子不断挥向其身体,所幸2名驯兽师合力,才让女童脱困
(责任编辑:白冰 UN8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