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列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防部回应歼10拦美军机:中方飞行员操作专业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郭媛丹
  •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美军RC-135侦察机
资料图:美军RC-135侦察机

  【 环球时报报道 记者郭媛丹】针对美国媒体中国歼10战机在东海 “危险”拦截美军RC-135侦察机的报道,今天上午,国防部新闻局在回应《环球时报》问询时表示,从报道来看,美方又在蓄意炒作美军机对华抵近侦察问题。中国军队飞行员一贯依法依规进行操作,是专业的、负责的。至于报道中提到的有关情况,我们将进行了解和评估。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月8日报道,几名美国军方官员表示,一架美国RC-135侦察机7日在东海“国际空域”飞行时遭到中国歼-10战机“危险”拦截。

  一名美国官员称,中国战机接近美军机从未低于100英尺,但却以极高速度抵近美军机。该官员称,由于飞行速度高,中国战机实际上与美军机在同一高度飞行,这一拦截被视作“不安全”行为。

wei.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6/9020097.html report 732 资料图:美军RC-135侦察机【环球时报报道记者郭媛丹】针对美国媒体中国歼10战机在东海“危险”拦截美军RC-135侦察机的报道,今天上午,国防部新闻局在回应《
(责任编辑:张钊 UN82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