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列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军方证实一架战机浙江坠毁 砸中工厂大火弥漫

来源:中国军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军一架飞机在夜间训练中失事坠毁
图为战机坠毁现场。
图为战机坠毁现场。


  海军新闻发言人梁阳5月11日发布消息,今晚19时30分,海军东海舰队航空兵一架战斗机在进行夜间训练时失事,坠毁于浙江台州附近一家缝纫机厂厂区,造成部分建筑损毁,根据目前掌握情况无人员伤亡,飞行员成功跳伞。海军和东海舰队迅速组织力量正在进行事故善后处置,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核实。

  相关消息:

  据@新台州,今晚8时许,浙江台州市椒江区下陈村杰克缝纫机厂房顶被一架战斗机掉下砸在屋顶引发火灾,目前火势还在控制中,飞行员跳伞无恙。

  据@FATIII,网传台州一架战机坠落厂房,伤亡情况未明。去年12月17日,一架战机也曾在台州坠毁。

wei.sohu.com false 中国军网 https://www.81.cn/jwgz/2016-05/11/content_7049669.htm report 1123 图为战机坠毁现场。海军新闻发言人梁阳5月11日发布消息,今晚19时30分,海军东海舰队航空兵一架战斗机在进行夜间训练时失事,坠毁于浙江台州附近一家缝纫机厂厂区,
(责任编辑:胡娟 UN8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