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列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军11人集体升少将 1人晋升轨迹特殊

来源:澎湃 作者:岳怀让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军举行晋升少将仪式,海军参谋长助理王大忠等人晋升少将
图为王大忠。
图为王大忠。


  澎湃新闻记者从海军政治工作部出版的《人民海军》报获悉,5月6日下午,海军在北京隆重举行将官军衔晋升仪式。

  海军司令员吴胜利宣读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晋升军衔命令,海军政委苗华主持晋衔仪式。田中、刘毅、丁毅、陈学斌、邱延鹏、杨世光、李玉杰、王建国出席。

  经中央军委批准,海军参谋长助理王大忠,东海舰队装备部部长王东凯,92403部队司令员王再杰、政委翟永远,91668部队司令员王建勋,92730部队司令员林庆国,92493部队副司令员陈义浩、政治部主任王守信,工程大学训练部部长李安,大连舰艇学院政委傅耀泉,潜艇学院政委周名贵等11名军官由海军大校军衔晋升为海军少将军衔。

  延伸阅读:

  王大忠履新海军参谋长助理 晋升轨迹特殊

wei.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67495 report 1249 图为王大忠。澎湃新闻记者从海军政治工作部出版的《人民海军》报获悉,5月6日下午,海军在北京隆重举行将官军衔晋升仪式。海军司令员吴胜利宣读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
(责任编辑:胡娟 UN8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