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列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曝女排队员赛场边产子内幕:入队前早有男友

来源:现代金报
第1页 :曝女排队员赛场边产子内幕
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
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
救护车到达医院
救护车到达医院
晚上5点40分,浙医二院长兴分院、湖州长兴县人民医院医生立即对婴儿进行抢救,对产妇进行产后处理。

  晚上5点40分,浙医二院长兴分院、湖州长兴县人民医院医生立即对婴儿进行抢救,对产妇进行产后处理。

晚上6点04分,包括教练,警察都在分娩室外焦急等待,婴儿情况到底怎么样,一无所知。

  晚上6点04分,包括教练,警察都在分娩室外焦急等待,婴儿情况到底怎么样,一无所知。

分娩室门口,产妇的队服和鞋子被一只花色的塑料袋包着。
分娩室门口,产妇的队服和鞋子被一只花色的塑料袋包着。
晚上6点14分,分娩室的门终于开了,护士的一句“母女平安”,至少也让门外等待的众人松了一口气。

  《辽宁U18女排一队员产下女婴》追踪报道

  2016年U18女排全锦赛未成年选手弃婴事件有了新动态。据U18女排全锦赛的技术委员陈刚昨天介绍,造成这名女孩怀孕的,不是该队教练组成员,也不是该队队里的人,这名女球员自己承认她在入队之前就已经有了男朋友。

  孩子生在体育馆旁绿化带

  事情发生在3月23日下午4点半,浙江湖州长兴一位市民在体育馆一侧的绿化带里发现一名刚刚产下的女婴。该市民向媒体这样描述:“看到地面上有血,顺着血的印子一看,那里面有一个小孩子,生产妈妈不是很危险吗?于是就顺着血迹去找,后来看到一个小姑娘,脚上有血,应该是个排球队员,猜测是她生下的小孩。”目击者随后报警,民警与救护车先后赶到,将女孩和婴儿送往医院,而女孩所在球队的教练也和警察一起前往医院。

  经过一个小时的抢救,院方确认“母女平安”,刚出生的女婴5斤8两,年轻的母亲也进行完了产后处理。

  经核实,女婴是辽宁女排的一名女队员生的,当时她正在长兴体育馆录制天津与河北队比赛(技术摄像),过程中她去厕所生了小孩。然后把小孩放体育馆外绿化带内,再回比赛现场继续录像。如果不是有人发现,女婴是否能存活还是未知数。

  女孩承认之前已谈恋爱

  女排未成年少女怀孕,并在赛场边生下孩子,外界对此事的关注程度令人吃惊。谁让这名女队员怀孕的?这样的猜测是外界关注的热点。而该队的教练以及该队队内的男性工作人员,当时就被外界重点怀疑。U18辽宁女排的男教练于某,当时也被各路媒体“围追堵截”。

  作为这次U18女排全锦赛技术委员的前国手陈刚,当时就对媒体说:“有良心的媒体没有必要刨根问底,因为我们的教练都是干净的,当事人母子平安就好。我们(主管部门和地方球队)会吸取教训,加强队伍管理,(而)孩子和其父母要负主要责任……”

  昨天凌晨,陈刚通过社交媒体公布此事进展说:“上午赛区上百人体能测试,下午偷食禁果的她终于尝到了恶果!她承认入队前就有男友,我们严厉批评教练,她反问:现场百人谁看出她是孕妇?运动员体质异于常人,多年前,古巴女排路易斯在分娩前两个月还在打国际比赛,只能怪神奇的排球运动给女性带来健康体质和紧绷的腹肌,你不信,这也是事实!”

  陈刚这条公开信息的核心,就是再次澄清造成该女孩怀孕的不是该队的男教练,而是这名女孩自己的男朋友。

wei.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6-03/28/content_296652.htm?div=-1 report 4643 曝女排队员赛场边产子内幕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救护车到达医院晚上5点40分,浙医二院长兴分院、湖州长兴县人民医院医生立即对婴儿进行抢救,对产妇进行产后处理。晚上6点
(责任编辑:阳杰 UN8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