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列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韩30万重兵集结 朝方呼救称其要更迭朝政权

来源:环球网
第3页 :美韩30万重兵军演现场
原文配图:美韩30万重兵军演现场。
  朝鲜专家称,过去70多年来美国不断增派武力,热衷于新战争挑衅和侵略朝鲜的军演。朝鲜战争后即将召开和平解决朝鲜问题的政治会议之际,美国于1954年开始,伙同南方当局强行实施“焦点透镜”联合军演使该会议破产。上世纪60年代,开展 “秃鹫”等联合军演,加剧半岛局势。原文配图:美韩30万重兵军演现场。

原文配图:美韩30万重兵军演现场。
  朝鲜专家称,朝鲜半岛核问题是由于美国及其追随者南方当局的核战争挑衅活动而引发的。美国从1950年开始对朝鲜人民进行核威胁。朝鲜战争后,美国对朝鲜的核威胁得到日益加强。1957年7月,美国宣布正式启动驻南方当局美军的核武装化。原文配图:美韩30万重兵军演现场。
wei.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mil.huanqiu.com/world/2016-03/8721967.html report 4623 美韩30万重兵集结[提要]本周开始的美韩联合军演出动30万韩国军人和1.7万美军士兵。朝鲜常驻联合国代表认为,此次史无前例的大型演习的目的在于更迭朝鲜最高领导人
(责任编辑:阳杰 UN8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