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列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丈夫告妻子索要百万房租 说“她只是保姆”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洪雪

  法制晚报讯(记者 洪雪)沈先生起诉妻子董女士,要求返还一百多万出租房屋的租金,还称董女士并非妻子只是保姆,两人登记结婚,只为给自己的私生女上户口。董女士则表示,她与沈先生是夫妻,共同生活二十余年,孩子的出生证明上也注明她和沈先生是孩子父母。通州法院已受理此案,目前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告沈先生说,他1996年与林某未婚生有一女。

  1998年,因想给女儿上户口,他找到林某的表姐董女士。董女士提出,她在老家民政所有熟人,只要花钱就能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然后再将女儿户籍以婚迁的名义迁入。此后,孩子户口落在常州市,父亲写为沈先生、母亲为董女士。

  沈先生说,他与董女士并无夫妻关系,虽然二十多年一直生活在一起,但董女士只是他的保姆。

  对此,董女士却予以否认。董女士说,她与沈先生是夫妻,二十多年一直生活在一起,有夫妻关系证明书,还有孩子出生医学证明为证。孩子的出生医学证明上写明父亲为沈先生、母亲为董女士。

  对于两人到底是不是夫妻,街道办及村委会曾出具证明,证实二人是夫妻。沈先生多次诉至法院,要求撤销该证明。此后,该证明被撤销。但夫妻关系证明书一直没有任何机关或机构撤销。

  2011年左右,沈先生将其位于北京市某区的房屋出租,此后董女士以其妻名义收取房租。沈先生称,董女士共收取一百多万元,遂起诉董女士要求返还。

  如果您有更多新闻线索,请拨打法制晚报热线电话:010-52165216

wei.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z/2015/09/10/151426306064.html report 869 法制晚报讯(记者洪雪)沈先生起诉妻子董女士,要求返还一百多万出租房屋的租金,还称董女士并非妻子只是保姆,两人登记结婚,只为给自己的私生女上户口。董女士则表示,她
(责任编辑:胡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