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列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独家:朱军将暂代毕福剑主持《星光大道》

来源:搜狐娱乐
朱军(资料图) 

 央视官网发布消息 本周六暂时不播星光大道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受“饭局视频门”的影响,《星光大道》主持人毕福剑目前正在接受央视内部的调查,而其主持的节目也已暂时停播,其本人近期也难以出镜。今日搜狐娱乐独家获悉,著名主持人朱军将救场,代班主持《星光大道》,而一些选手也已接到了节目组补录画面的消息。而后,央视官网公布本周节目单,本周六依然播出电视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暂时不播出《星光大道》。

  今年3月中旬,《星光大道》曾有过一次集中录制。而受“饭局视频门”影响,这些节目能否如期播出还是未知。不过有参加节目录制的选手今日则爆料已接到节目组补录与主持人沟通交流的画面,而据选手透露的信息,经过向剧组询问,代班的主持人为朱军。搜狐娱乐随后通过消息渠道,证实了此事。

  

wei.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wei.sohu.com/20150415/n411290355.shtml report 2759 朱军(资料图)央视官网发布消息本周六暂时不播星光大道搜狐娱乐讯(吴洋/文)受“饭局视频门”的影响,《星光大道》主持人毕福剑目前正在接受央视内部的调查,而其主持的
(责任编辑:王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