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列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架战机袭击也门总统居所 发射3枚导弹

来源:中国新闻网
[提要]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一架战机袭击了该国总统哈迪在南部城市亚丁的居所。事件导致中东再燃战火,据外媒援引沙特驻美国大使称,沙特对也门(叛军)实施了轰炸,另有10个国家参与沙特在也门的军事行动。
图为也门总统府遭空袭现场。
图为也门总统府遭空袭现场。


  最新消息:沙特对也门展开轰炸 10国出兵攻打也门叛军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也门当局一名负责总统安保的官员称,当地时间25日,一架战机袭击了该国总统哈迪在南部城市亚丁的居所。

  报道称,这名官员称,25日当天,一架战机向哈迪在亚丁的居所发射了三枚导弹,但被防空系统拦截。

  有目击者称,可以看到哈迪居所附近区域冒起了浓烟。

  此前有消息称,由于胡塞武装逼近亚丁,哈迪已经从当地逃离。但哈迪的一名助手之后否认了这一消息。这名助手称,哈迪被转移至亚丁一处安全地点。

  另据报道,也门民航部门官员称,目前亚丁机场已经暂停运作。

  延伸阅读:

  美支持海合会攻打也门叛军 提供后勤情报援助

  也门总统逃离亚丁府邸 国防部长被叛军抓获

wei.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25/7158780.shtml report 2681 [提要]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一架战机袭击了该国总统哈迪在南部城市亚丁的居所。事件导致中东再燃战火,据外媒援引沙特驻美国大使称,沙特对也门(叛军)实施了轰
(责任编辑:王健) 原标题:外媒:一架战机袭击也门总统在亚丁居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