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列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技师言听计从跟男神去抢劫:愿为他去死(图)

来源:现代金报
监控截图
监控截图

  本月11日,江东发生了一起持刀抢劫案,再一次为夜晚独自出行的女性敲响了警钟:年轻女子深夜下班独自回家,就在家门口的小路上遭遇“雌雄双煞”持刀抢劫。近日,江东警方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据两人交代,他们的目标就是单身女性。

  通讯员 周寅 朱君敏 记者 吴依滢

  深夜下班遭抢劫 她乖乖地服从了

  21岁的温州姑娘小吴在娱乐场所上班。她最熟悉的是每天凌晨的外潜龙巷:几盏路灯照亮路面,路的两边停满了车辆,街面几乎没有行人,走在路上,听到的只有自己的脚步声,虽然一开始有些害怕,但时间久了也慢慢习惯了。

  12月11日这一天,这样的平静被打破了。眼看着还有百米的距离就到家了,路旁一辆灰色面包车上蹿下来一男一女。男的手上拿着把小刀,一上来就使劲地拉扯小吴,要把她拉上面包车,还威胁她:“我们有事跟你谈,只要你不叫,我们也不会伤害你。”女子戴着口罩,帮衬着推。

  看着男子手上的刀,小吴放弃了反抗,上了车。上车后,她就被绑住了手脚,嘴巴被胶带纸封住,眼睛也被用围巾蒙了起来。男子随即开车离开,女子拿着刀子留在后车座监视她。

  小吴的包里有1700元的现金,一只苹果手机,还有3张银行卡,卡里没钱。两人开车兜了一圈绕到了宁穿路附近,拿走1600元现金,给小吴剩了100元打车费,把手机也还给了她,就把她赶下了车。

  脱险后回家报警 “雌雄双煞”落网

  没缓过神来的小吴赶紧给朋友打电话,回到家,这才想到报警。

  小吴回忆,她下车后,看到面包车在十字路口右转离开。报案后,民警马上根据小吴提供的线索查看了事发地的监控,可是看了整整一天,都没有发现可疑车辆。

  “难道是假警?”就在大家开始怀疑的时候,百丈派出所杨警官在一个监控画面中发现左上角有一个影子闪过,这个影子就是一辆灰色面包车。原来,慌忙中,小吴记错了车辆驶离的方向。

  顺着这条线索,民警先锁定了女犯罪嫌疑人赵某。可是盯了两天,在赵某活动范围附近,始终没有发现男嫌犯唐某的踪迹。于是在平安夜这一天,警方先将赵某控制住,第二天,又在唐某的出租房内将唐某抓获。

  背后的故事

  在浴场遇见个男人对她很好

  他说要带她去抢劫她就去了

  女子姓赵,今年才17岁,是河南人。小学毕业后,她就出来打工了。

  男子姓唐,30岁,本地人,有妻有子,没有工作,欠了一屁股高利贷,赌博,还吸毒。

  两人相识于大浴场。今年3月份,唐某去浴场消费,遇到了当时在浴场做技师的赵某。出于对赵某的好感,之后一个月,唐某天天到浴场,天天点赵某的钟。就这样,赵某深深地迷上了“长得很帅”的唐某,简直就把他当“男神”,不仅不介意唐某已经成家,甚至“愿意为他去死”。所以当两个人都没钱了,唐某提出要去抢劫的时候,虽然不同意,但她还是跟着去了。

  唐某向朋友借了一辆灰色面包车,买了一把水果刀,一卷胶带纸,带着赵某就在整个宁波开车转悠,寻找目标。他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单身女性。

  他们开到了鄞州,转到东钱湖,绕回江东,就这样转悠了两天,车子也快没油了,就停在了外潜龙巷“守株待兔”,守了半小时,守来了小吴。

  事后民警才知道,就在赵某被抓的前一天,两人分手了。原来,唐某的妻子早就知道唐某与赵某的事,提出了离婚,但是如果唐某回头,还是愿意继续过日子。唐某选择了家庭。可是,一直到被抓后,赵某还在维护着唐某。

  目前,两人已被刑拘。

wei.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4-12/30/content_277250.htm?div=-1 report 1932 监控截图本月11日,江东发生了一起持刀抢劫案,再一次为夜晚独自出行的女性敲响了警钟:年轻女子深夜下班独自回家,就在家门口的小路上遭遇“雌雄双煞”持刀抢劫。近日,
(责任编辑:王健) 原标题:女技师言听计从跟男神去抢劫:愿为他去死(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