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列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警方与毒贩居民区交火 一名群众受伤身亡

来源:京华时报
广州警方与毒贩枪战将其击毙 一警察殉职
      #最新消息#

  0:56分左右,在警方逐间搜寻涉事楼房期间,突然传出至少8声枪响,还有推开铁门的声音。随后不多时,有警员下楼汇报称,毒犯已被击毙(羊城晚报)

  【受伤警察已不幸殉职[蜡烛]】该警察被送医时,已测不到呼吸和心跳。16日19:30左右医院所有相关科室18名医生参加抢救,无奈伤者伤势太重,抢救近4个半小时,仍无力回天…抢救室外,逝者女儿重复了一遍又一遍的 "爸爸,快醒一醒啦!"泣唤传出来,撕心裂肺,让肃立在门外的警察和医生都潸然泪下。

  9月16日下午,广州荔湾民警到海珠区南田路昆仑一街某住宅对一制毒窝点开展抓捕。嫌疑人突然持枪猛烈向民警射击,民警立即开枪还击,随后嫌疑人退回屋内并点燃物品与民警对峙。期间造成1名民警受伤,1名群众因伤重不治身亡。当晚24时许,特警采取强攻措施破门入屋,嫌疑人黄某被警方当场击毙。

    京华时报讯(记者孟凡泽)昨天下午6点左右,广州市海珠区南田路一内巷居民楼发生警匪对峙,且居民楼内发生火情。对此,广州市公安局通报称,警方缉捕毒贩时,遭对方开枪射击,其间有人负伤。截至昨晚10时,警方仍在现场处置该起事件。

  警匪对峙传出枪声伴随火光

  昨晚8点左右,新浪微博有媒体爆出:下午6点多,海珠区南田路一内巷居民楼发生警匪对峙,楼内冒出滚滚黑烟,多名街坊听到6声枪响,看到两人中枪被抬出,目前现场已被封锁,大批特警、消防在现场待命。从配发的现场照片,可以看到有大批居民围在警戒线以外,在巷子内的二层居民楼上有明显火光。

  据目击者口述,当时一名警察中弹,匪徒被困一屋内,扬言引爆煤气。较早前,两名匪徒冲入该楼,劫持一名人质。警方一度冲入小楼,击毙一名匪徒,后来一名警员受伤被救护车接走。

  重装入场狙击手警戒待命

  有媒体报道,昨晚6点45分左右,现场居民楼二层的出租屋开始起火。两个小时后,南田路附近已停有至少4辆消防车,消防人员在现场灭火。从晚8时30分起,不时有警方人员携带重型装备,从面房街处进入现场。晚8点58分,现场火势还在继续,消防用两支水枪扑救。附近几栋民宅有多名全副武装的特警进行排查,楼顶有狙击手警戒待命。直到晚10点40分,现场消防车才停止喷水。

  目击者称便衣暴露后交火

  距离事发小楼约300米处的治安岗亭内,一名单车保管员介绍,事发小楼有3层,原是退休环卫工人宿舍。昨天下午4点左右,就有便衣人员到场工作。

  据目击街坊介绍,有多名便衣警察跟踪一名涉毒男子到达海珠区南田路面房街一拐弯处时,涉毒男子发现便衣警察,双方随即发生交火。一民警腹部中弹,涉毒男子亦中弹并逃往事发出租二楼,后与警方对峙。有从出租屋下来的街坊称,居民楼楼道有大量血迹,怀疑是涉毒男子的。

  警方承认交火中有人负伤

  昨晚9点22分,广州市公安局通过新浪官方微博通告:下午6时许,广州荔湾警方在海珠区南田路缉捕毒贩时,遭对方开枪射击,其间有人负伤,后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广州警方正组织警力对该起事件进行处置。

  此外,有媒体报道,警方透露,两名伤者分别为一名民警和一名随行人员,随行人员手部受轻伤。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证实,该院当晚收治一名在南田路警匪对峙事件中受伤警员,他被毒贩击中3枪,其中腹部中2枪,手腕中1枪,目前正在做手术抢救。

  目前,尚不清楚与警方对峙嫌疑人具体人数。

  >>事件发生时间梳理

  昨晚8点微博爆料居民楼警匪对峙,现场传枪声并有火光。

  8点30分警方人员携带重型装备,进入现场。

  8点58分火势继续,消防扑救。特警排查,狙击手待命。

  9点事发地警戒线扩张。9点22分广州市公安局通告称,警方缉毒时遭开枪射击,有人负伤。

  10点12分特警在出租屋外做战术准备,进入出租屋,其中首位警员持盾牌。随后,特警队撤出出租屋。

  半个小时后有特警集结待命,准备再次进入出租屋。

  10点40分现场消防车停止喷水。

wei.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9/17/content_126981.htm report 2377      #最新消息#0:56分左右,在警方逐间搜寻涉事楼房期间,突然传出至少8声枪响,还有推开铁门的声音。随
(责任编辑:王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