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列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三男生心仪卖淫女 求爱遭拒将其强奸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袁黎 通讯员洪法

  武汉某高校男生通过网络认识一女生后,对其心仪却求爱遭拒绝。

  随后,男生意外发现该女生竟兼职卖淫,遂扮作嫖客约见。女生见面后大惊,欲拒绝却慑于男生的威胁被迫发生关系。

  记者昨得知,该名男生已被检方指控犯有强奸罪,已于上周在洪山法院出庭受审。

  追心仪女遭拒发现秘密

  7月初,洪山公安分局走进一年轻男子,自称姓郑(化姓),因前夜强行与一女性朋友发生关系来自首。警方找来所指女子,发现二人都是在校学生。

  21岁的郑某,是某部属高校大三学生。他交待,去年底通过网络工具“陌陌”认识了女孩小可(化名),得知她就在隔壁某职校就读。

  两人网上聊天还算投缘,不久相约见面,一起吃饭看电影。今年3月,郑某与小可再次见面后,当面告白希望小可做他的女朋友,但小可拒绝。郑某并不甘心,提出还做普通朋友,小可点头。

  但接下来的交往中,郑某发现了一个惊人秘密。一次,他在帮小可转账时,发现她在一个名叫“商务模特”的QQ群内,他好奇地加进这个群,发现群里是一些年轻女孩和一个经纪人,专做陪客生意,甚至陪男客人上床。他暗暗生出一个主意。

  谎称约嫖强行发生关系

  今年7月7日,郑某与“商务模特”群中经纪人联系,点名要小可陪过夜,出价4000元。

  当晚,郑某在酒店开好房间,不知情的小可如约进门,发现是郑某大惊,扭头要走,“我总共做了3次商务模特,本想做完这一次就不做了,没想到却是他。”小可事后对警方说。

  郑某却一把拽住小可,强行与其发生关系,“他威胁我说,要是不从就告诉我家里人我做商务模特的事。”期间,小可因与郑某扭打,两人手臂和大腿都多处受伤。次日清晨离开时,郑某未有如约支付费用。小可将此事告知经纪人,经纪人打电话给郑某称要告他强奸,郑某害怕不已,决定自首。案发后,家人赔偿了小可3万元,获得其谅解。

  上周,洪山区法院开庭审理郑某涉嫌强奸一案,但未当庭判决。

  记者得知,警方仍在对该案中暴露的“商务模特”群作进一步追查。

wei.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409/t3044755.shtml report 118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袁黎通讯员洪法武汉某高校男生通过网络认识一女生后,对其心仪却求爱遭拒绝。随后,男生意外发现该女生竟兼职卖淫,遂扮作嫖客约见。女生见面后大惊,欲拒
(责任编辑:王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