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列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四中全会或定周永康命运 中纪委查其前妻死因

来源:综合

  大公网9月14日讯 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至今仍未有具体下文。据本港媒体成报援引路透社报道指,中纪委已决定重查周永康前妻王淑华车祸死亡细节。

  路透社引述中共高层消息指,中纪委已决定重查周永康前妻王淑华车祸死亡细节,试图从车祸事件中找出周永康的犯罪证据。报道又指,中共可能在下月召开的四中全会上,坊间此前盛传,周永康14年前为了迎娶央视女记者贾晓烨,策划车祸杀害元配王淑华。

  中纪委今年7月29日公布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官方至今仍未进一步透露具体的办案进度。路透社引述接近中共高层的消息来源透露,中共已重新调查14年前发生在北京的一宗车祸,而该宗车祸直接导致周永康前妻王淑华死亡。据了解该项调查的消息人士指,调查人员正在调查王淑华的死因,他们正在查周永康涉入该宗车祸的犯罪证据。

  元配死后半年周娶女主播

  周永康前妻王淑华死亡内幕外界所知甚少,不过坊间此前已盛传周永康与元配王淑华的死因有着直接的关系。王淑华在2000年与周永康离婚后不久,就在北京的一场车祸意外中身亡,据传当年涉事车辆当中,至少有一辆挂有军队牌照。而在王淑华车祸身亡后,周永康同年随即迎娶年纪小他近30岁的央视女主播贾晓烨。另有传闻指出,贾晓烨当时曾自称怀孕,并据此要胁周永康尽快离婚。

  调查员未提任何违法证据

  路透社在报道中透露,中共高层目前正考虑让205人的中央委员会审议是否对71岁的周永康提出刑事控诉,而非由中共领导高层处理他的案子。而习近平有可能在下月召开的中共四中全会上定调周永康案的处理方案。与高层有关系的消息人士又指,调查人员也在查周永康从政生涯的贪污或其他犯罪证据,他将被控贪污及收受贿赂卖官鬻爵,其家人和政治盟友也涉及其中。

  报道指,路透打电话向北京公安局询问王淑华车祸报告的详情未获回应,也无法联络到王淑华的亲人;消息人士表示,周永康去年底开始就被软禁,是否曾上法庭应讯、有无律师都不清楚,而调查人员也未提出任何违法证据。

  至于与周永康有关联的亲友、政治伙伴、往来企业人士过去两年来已有300多人被当局逮捕、拘留或问话,同样由于周和家人下落不明,无法向他们查证。

wei.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takungpao.com/mainland/focus/2014-09/2729905.html report 1176 大公网9月14日讯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至今仍未有具体下文。据本港媒体成报援引路透社报道指,中纪委已决定重查周永康前妻王淑华车祸死亡细节。路透社引述中共高
(责任编辑:王健) 原标题:外媒:四中全会或定周永康命运 中纪委查其前妻死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