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列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19.3万人上街游行反“占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17日,“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发起“和平普选大游行”,表达对和平、普选的渴望,对“占中”、暴力的反感。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8月17日,“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发起“和平普选大游行”,表达对和平、普选的渴望,对“占中”、暴力的反感。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社香港8月17日电 17日,香港市民上街游行,表达“保和平、保普选、反暴力、反占中”的诉求。游行的主办方—“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初步估计,当天参加游行者达到19.3万人。

  当天的游行从维多利亚公园出发前往中环,历经四、五个小时。“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表示,游行队伍出发前,参加游行者已站满了维园六个足球场,维园的草地也爆满四轮。香港警方指,从维园出发的游行队伍达到11.18万人。

  另据“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官网17日晚9时40分的公开数据,大联盟从7月19日发起的“保和平、保普选、反暴力、反占中”签名活动已吸引超过147万人参加。其中,其中,实体签名超过134.4万,网上签名超过12.85万人。

  “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公布游行人数的同时,由其发起的“我为和平普选献了花”的活动,也于17日晚结束。(完)

wei.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4/08-17/6500758.shtml report 1223 8月17日,“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发起“和平普选大游行”,表达对和平、普选的渴望,对“占中”、暴力的反感。中新社发洪少葵摄中新社香港8月17日电17日,香港市民
(责任编辑:王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