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列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8岁小伙公交上猥亵51岁女子 称受黄色图片驱使

来源:中国青年网

  晨报讯 27日9时许,合肥市一辆开往曙光影院的3路公交车行至三里庵至安农大区间时,车上发生不堪一幕,一名18岁小伙猥亵51岁女子。遭猥亵的女子随后报警,她说希望小伙能吸取教训,别在歪路上越走越远。江淮晨报记者从三里庵派出所获悉,小伙母亲赶到派出所向女子道了歉,最后双方达成和解。

  小伙3路公交车上猥亵女子

  前日9时许,一辆载满乘客的3路公交车行至三里庵与安农大区间时,拥挤的车厢内突然传来一名女子的大喊声,“快停车,有人耍流氓。”当事司机将车停在路边,车厢内开始骚动不安。“我回头一看,是个小伙子,私处都露出来了。”被猥亵的女子王梅(化名)回忆,她拽住小伙子衣领,让司机报警。

  接警后,辖区三里庵派出所赶到现场,将双方带到派出所。

  涉嫌猥亵的小伙刚满18周岁,家住长丰县三十头乡,系合肥一所学院的在校学生。遭猥亵的女子王梅今年已51岁,湖北人,系合肥一工地工人。

  小伙称受网上黄色图片驱使

  在三里庵派出所,记者还看到了涉嫌猥亵妇女的小伙,他穿着蓝色T恤、牛仔裤和运动鞋,戴着眼镜,身高大约1米7。

  小伙主动供述了事件全过程,当天他乘车从家中赶往合肥市区玩耍,在转乘3路公交车时看到了王梅,一时冲动做了不应该做的事。“他说头天晚上上网看了不少黄色图片。”民警告诉江淮晨报记者,小伙用“当时有点兴奋,头脑一片空白”来形容当时的状态。

  让民警意外的还有,这个18岁的小伙语言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与小学生无异。民警说,让他把事件过程写出来,他写了好几遍也就写了两三百字,还错别字连篇,一点都不通顺。

  坚持报警是不想小伙走歪路

  “是司机帮我打了110。”王梅说,当时她打了小伙一个耳光,车停后为了防止小伙逃跑,她拽住了小伙衣领,坚持报警。

  王梅说,她能忍受小伙的侮辱,但坚持报警是想让小伙能得到一个教训,希望他今后不要在邪路上越走越远。

  民警对小伙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联系到了小伙家人。中午时分,小伙母亲赶到三里庵派出所,向王梅表达了歉意,并赔偿了王梅200元的误工费,当事双方达成谅解。

  晨报记者周勇

wei.sohu.com false 中国青年网 https://news.youth.cn/sh/201407/t20140729_5570192.htm report 1227 晨报讯27日9时许,合肥市一辆开往曙光影院的3路公交车行至三里庵至安农大区间时,车上发生不堪一幕,一名18岁小伙猥亵51岁女子。遭猥亵的女子随后报警,她说希望小
(责任编辑:王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