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列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穿女式内衣进女更衣室 四处窥视被抓(图)

来源:荆楚网
男扮女装的“偷窥男”当场被抓。图片来自网友@天秤座挫男的微博
男扮女装的“偷窥男”当场被抓。图片来自网友@天秤座挫男的微博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7月07日 讯 昨日下午3时许,温州市民陈先生拨打热线88868886反映,在温州市区民航路温州医科大学游泳馆内,一名男子扮成女子混入女更衣室内,被大家发现后抓获。目前,该男子已经被派出所民警带走。

  穿女式内衣持票进馆游泳

  据游泳馆工作人员介绍,昨天下午2时30分许,一名穿着女式内衣的人持票要进游泳馆女更衣室,当他检票时,发现眼前的这个人有些奇怪,虽然穿着女式内衣,但头戴一顶鸭舌帽,使人看不清面貌,而更让他产生怀疑的是,其双脚比别的女子大很多,像一个男子的双脚。

  工作人员说,因为对方持有游泳票,他只好放行,但心中的疑惑一直没有解开。过了一会儿,他感觉该“女子”有问题,为了证实自己的猜测,便叫来女工作人员进入女更衣室一探究竟。

  工作人员说,当女工作人员进去后,发现该“女子”没有更换衣服,正坐在凳子上四处窥视,等她上前询问时,该“女子”拔腿就往外跑,他们见状便赶紧喊人将其抓住。

  现场参与围堵的蔡先生说,当时他听见有人呼喊,便赶紧上前,只见一名女子打扮的人从游泳馆里跑出来,大家一拥而上将其围住,那个人见逃跑不成,便跪在地上求大家,说自己以后再也不敢了。这时,大家才发现这名“女子”是一个男子,当时现场不少人要揍这名男子,但最后大家还是保持理智,打电话报警。

  “这种人真是太可恶了,简直就是心理变态。”现场一名女市民说。

  3年前做过类似龌龊事

  鹿城公安分局蒲鞋市派出所民警说,接警后,他们赶到现场将当事男子带回派出所,查明该男子姓李,湖北人,今年38岁,已婚,目前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对于男扮女装进入女更衣室的违法行为,李某供认不讳。

  经办民警说,他们在审讯中发现,李某有些娘娘腔,精神有点异样,是否属于精神病还需进一步调查。

  警方与李某家人取得联系,李某父母表示不愿意来温接他回家。李某的妻子说丈夫没有精神病,她已经从福建出发,目前在赶往温州的路上。

  经调查,李某还承认了3年前在瑞安市一家游泳馆用相同的办法混入女更衣室被抓的前科。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专家判断他可能有心理疾病

  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心理学专家胡瑜称,根据上述情况判断,李某可能患有“异装癖”和“偷窥癖”等心理疾病,这种疾病形成原因十分复杂,可能和其成长经历有一定关系,具体原因需要心理专家和他详细交谈后才能确定;李某把自己腿部体毛清除干净,说明其有女性化倾向,建议他尽快找专业的心理医生进行治疗。

  案件回顾

  曾男扮女装进游泳馆偷窥

  2011年7月14日,已婚的李某买了女式泳衣、女式假发,一番打扮后进入瑞安市游泳俱乐部(西门游泳馆)女更衣室偷窥,被边上一女青年发现,随即被工作人员控制住。当天下午,李某因侵犯隐私受到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瑞安警方调查发现,李某并非第一次因“偷窥”被抓。2008年6月23日,李某曾躲在瓯海一处的女卫生间内,企图偷窥时被人发现,后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wei.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407/t2977421.shtml report 1921 男扮女装的“偷窥男”当场被抓。图片来自网友@天秤座挫男的微博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07月07日讯昨日下午3时许,温州市民陈先生拨打热线88868886反映,在温州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