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列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鄞州云龙镇的两声枪响 是为了制服刀砍母亲的不孝子

来源:现代金报
鄞州云龙镇的两声枪响 是为了制服刀砍母亲的不孝子


民警和男子在农田里对峙
网友“阿多猪”供图

  “已经开枪了。”昨天早上7点40分,有网友在微博上传了四张照片。

  照片中,一小伙手持菜刀,咬牙切齿站在村间小道上,一位民警拿着手枪严阵以待,现场气氛十分紧张。记者了解得知,这事发生在鄞州区云龙镇甲村,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刀砍自己母亲,民警两次鸣枪警告,最后将其制服。

  通讯员 陶玉石 黄军 记者 朱麟华

  目击者说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

  这是一块小农田,周围已经拉起警戒线,在警戒线内的地上,依稀可见斑斑血迹。

  邻居王老伯看到了当时事发经过。

  早上6点45分左右,我听到外面有动静,出门看见一中年女子骑车要出门,在她边上,站着一年轻男子,一男一女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一开始,两个人还说得好好的,但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吵了起来。很快,那男的就对中年女子拳打脚踢,还扯她的头发。

  我想上去劝,但是被老伴拉住了,只能眼睁睁看着,最后那女子被男的一脚踹入路边水沟里。

  那户人家平时和周围村民走动也不多,只知道两人住对门。直到事情发生之后,我才知道,两人居然是母子关系。

  那个当妈的几次被儿子踢到水沟里。终于,再一次被踹倒之后,她奋力爬起跑回家里关上门。

  那个做儿子的不肯罢休。见母亲关上门,他就在地上捡了块石头,将家里玻璃砸破了。玻璃破了,那当妈的只能开门走出来,见到母亲,那儿子更是过分,转身从家里找出一把菜刀,对母亲冲过去,朝她头上砍。

  当妈的为了自己不受伤,被逼得到处跑,最后跑到田里面。

  两次鸣枪警告

  第一次鸣枪,小伙放狠话要单挑

  很多村民看不下去,终于有人回过神后报了警。

  昨天早上7点多,云龙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

  离现场还有段距离时,民警远远就看到一小伙抓着一女子头发,右手高举着一把菜刀。“看到我们民警,小伙居然对着母亲头就是两刀。”办案民警说。

  见状,民警快步上前大声呵斥,要求小伙松手并放下凶器。

  民警一声怒吼,着实让对方吓了一跳。趁儿子分神,小伙母亲马上挣脱并跑向民警。救下她之后,民警立即将她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见到母亲跑了,小伙十分恼火,举着菜刀就冲过来,民警见状立即将手枪上膛,举枪朝天。

  “见到我们举枪,他马上就停了下来。”民警说,“当时我们相距也就五六米,他停下之后并没有丢掉刀,而是不停地挥舞着,并让我们不要过去,否则要拿刀砍我们,当时正说着,那个小伙就冲了过来,无奈之下只能鸣枪警告。”

  听到枪声,那小伙说了句:“居然是真枪!有本事别用枪,我们单挑!”

  见小伙这副德行,民警只能一边拿枪瞄准,一边请求支援。双方僵持了20多分钟。

  再次鸣枪,小伙被逼到田里就擒

  很快,增援民警陆续赶到。此时,小伙已经站在田边的村道上,挥舞着菜刀对民警骂骂咧咧。增援的民警从边上抄小路过去,将小伙堵在路当中。

  见自己前后都被堵了,小伙只能往田里走。走着走着,他趁民警不备突然举刀向边上一个民警扑去。

  民警再次鸣枪示警,小伙被逼退。

  见到增援民警手里也有枪,小伙被吓了一跳,只能继续往田里面走。当路过一个篱笆架子时不小心被绊了一下,见对方站立不稳,一名协警抓住机会用手中棍子击落小伙手里菜刀,其余民警立即扑了上去,把他铐起来。

  一名村民表示,事发前一天,小伙母亲见儿子平时工作较空,想要他多做几份工作赚点钱,结果小伙不愿意,为此母子俩吵了几句。没想到,却发生了这个事情。

  昨天下午,记者从鄞州公安了解到,小伙姓王,四川人,1988年出生,目前在横溪一家工厂做保安。目前,他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刑事拘留。

  王某母亲经过检查,头部、手部被刀砍伤,经过手术,目前无生命危险,在医院进一步治疗。

wei.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4-04/30/content_264443.htm?div=-1 report 2184 民警和男子在农田里对峙网友“阿多猪”供图“已经开枪了。”昨天早上7点40分,有网友在微博上传了四张照片。照片中,一小伙手持菜刀,咬牙切齿站在村间小道上,一位民警
(责任编辑:王昊铎) 原标题:鄞州云龙镇的两声枪响 是为了制服刀砍母亲的不孝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