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列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媒:奥巴马即将访日 解放军东海超大规模军演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丰豆
第1页 :奥巴马即将访日
[提要]  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本月23至25日对日本进行2晚3天的国事访问。奥巴马访日期间,中国将在东海展开规模前所未有的军事训练。美军官员称,从中国在东海展开的训练分析,解放军正在为通过闪电战迅速占领钓鱼岛作准备。
解放军东海舰队进行登陆演习。
  美国太平洋舰队情报作战部部长詹姆斯·法内尔就此警告称,"从中国在东海展开的训练分析,解放军正在为通过闪电战迅速占领钓鱼岛作准备。"资料图:解放军东海舰队进行登陆演习。


  最新消息解放军18日起渤海黄海进行军演 持续至25日

  环球军事报道:据《日本经济新闻》16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本月23至25日对日本进行2晚3天的国事访问。为了迎接奥巴马日本将提升警戒级别,从18日开始,东京市中心实施交通管制,在奥巴马访日期间,东京警视厅将派出1/3警力约1.6人以及1万多辆巡逻车负责安保。而日本《产经新闻》16日报道称,奥巴马访日期间,中国将在东海展开规模前所未有的军事训练。美国太平洋舰队情报作战部部长詹姆斯·法内尔就此警告称,“从中国在东海展开的训练分析,解放军正在为通过闪电战迅速占领钓鱼岛作准备。”

  报道称,法内尔尤其担心的是,中国海军已经大量配备用于实战、射程超过3000公里的DF-21型洲际导弹。他强调说:“这种洲际导弹对美国第7舰队和日本海上自卫队舰艇构成巨大威胁。”同时他警告说,“第7舰队和海上自卫队必须强化潜艇的战斗力,严密追踪中国舰艇的动向,时刻保持警戒态势。”

  对于钓鱼岛未来的局势走向,美军高层内部存在两种截然不同的看法。美国海军陆战队第3远征军司令兼冲绳海军陆战队司令约翰·威斯勒中将认为,中国此次大规模军事训练“并非针对夺岛作战而准备”。

  延伸阅读:

  东海舰队潜射导弹照片公开 弹体带着熊熊火焰

  日本希望奥巴马明确钓鱼岛态度 发表公开声明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wei.sohu.com false 环球时报 https://mil.huanqiu.com/observation/2014-04/4973432.html report 8781 奥巴马即将访日[提要]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本月23至25日对日本进行2晚3天的国事访问。奥巴马访日期间,中国将在东海展开规模前所未有的军事训练。美军官员称,从中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