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列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天一曾被美国学校开除 很淘气常被同学孤立

2013年02月27日14:18
来源:光明网

  在李双江之子李冠丰因涉嫌轮奸被拘后,关于其种种不良言行的传闻便不断爆出,这当中就包括他在国外留学时的恶行。今日凌晨,记者从李冠丰曾就读的Shat-tuck St.Mary's (沙特克圣玛丽高中)的工作人员那里证实,李冠丰确因不遵守学校规定被开除。

  网络爆料李冠丰同学亲属称其在美被开除

  除曾在国内多所知名中小学就读外,另一个曾经让李冠丰被光环笼罩的,便是他在美国Shattuck St. Mary's (沙特克圣玛丽高中,以下简称美校)冰球学校就读的经历。然而,就在轮奸事件发生后,有爆料称,李冠丰在该校就读时,因屡次违纪而被开除。

  记者随后联系到最初的爆料者李小姐,她证实,自己的一名亲戚在李冠丰就读该校时与其认识,而当时,李冠丰在学校内便很“出名”。

  李小姐告诉记者,据她亲友透露,李冠丰曾在与同宿舍同学讨论国际局势时,与一名外籍同学发生争论直至打架。据李小姐说,李冠丰在校期间屡犯校规,甚至与教职员工有了过节。

  越洋连线 美校辅导员证实李冠丰被开除

  今日凌晨1时许,本报记者连线了李冠丰就读于美国学校Shat-tuck St.Mary's的辅导老师亨利·道尔(Henry Doyle),李冠丰是在8年级的时候插班入学,在Shattuck St.Mary's度过了2009、2010两个学年。他证实,李冠丰因为不遵守学校的规定而被开除。

  北京一家留学机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美国私立高中管理机制相对严格,例如打架一类的事情,家长通常要被叫到学校受训,甚至承担一定的经济赔偿。相比之下,因家庭背景、素质较好,学生被开除的几率并不是很大。

  记者查阅相关资料发现,该校是美国当地一家历史悠久的私立学校。在校生数量约为300人,其中包括20%的国际学生。2008年时,在该校就读每年的学费、生活费在35000美元左右,这还不包括往返机票等杂费。

  老师印象 孩子很淘气常被同学孤立

  Shattuck St.Mary's的辅导老师亨利·道尔向记者详细描述了他对李冠丰这个中国小男孩的印象。

  亨利称,当时李冠丰年纪很小,称他为“亨利爸爸(Father Henry)”,他们经常聊天,两人像朋友一样。

  亨利认为李冠丰是个挺好的孩子,但他很多淘气的行为与学校的管理条例相去甚远。

  在生活方面,李冠丰在与同学相处时并不是很融洽,特别是在宿舍,他似乎常常被别的同学孤立。

  在学业方面,每一个老师都很努力地帮助李冠丰,不管是在课业上还是在生活上。

  不过亨利认为李冠丰并没有很好地发挥自己的潜力,他经常迟到,并不是很努力学习。这一点让老师们也无可奈何。

  家长太骄纵与校规格格不入

  亨利认为,李冠丰是个被宠坏的小孩儿,在他身上似乎笼罩着一层“天之骄子”的光环,让他习惯了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要什么就能得到什么的生活,这种想法与该校的校规格格不入。

  从李冠丰的行为能看出,他经常做出一些自认为有趣的行为,想要获得周围人的认同和喜爱,但是可能由于所受文化教育背景不同的原因,大家并不是能够很好地理解他的行为。

  不过他多次向记者强调,李冠丰是个内心挺善良的小男孩儿,大概是由于过分被骄纵,才令他的举止行为有点儿任性。

  据亨利透露,李冠丰的妈妈曾经到学校探望儿子。

  提及此次涉嫌轮奸事件,亨利认为家庭背景大概是导致这名小男孩儿行为乖张的原因之一。

  不过,当记者询问能说明李冠丰“善良”的事例时,亨利表示他很难举出具体的例子,只是从谈话时得到的一种感觉。

  相关评论:

  李天一轮奸案:拼爹与坑爹

  更该同情和关心轮奸案受害者

  社会爱拼爹星二代才坑爹

  李天一的生存空间 只能由他自己去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