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列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8岁少女开学次日跳楼身亡 邻居:她漂亮又礼貌

2012年09月05日04:58
来源:现代快报
女孩骑车进入小区
女孩骑车进入小区
停车后独自进楼 视频截图
停车后独自进楼 视频截图
从楼顶跳下身亡 现代快报记者 唐奕 摄
从楼顶跳下身亡 现代快报记者 唐奕 摄

    原标题:开学次日,她背着书包跳楼身亡

  骑车进入陌生小区、进入其中一幢楼,乘电梯直抵顶层平台,最终纵身跳下。

  昨天早上7点左右,就读名校、成绩优异、长相漂亮的18岁无锡女孩君君(化名),以这样一种残酷的方式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直到最后一刻,她的身上还背着一个黑黄相间的书包。

  现代快报记者 金辰 唐奕

  监控显示:她独自进楼

  昨天一大早,网友“许李加能”在网上爆料称,无锡仙蠡墩家园有个年轻女孩跳楼自杀。“许李加能”说,事情发生在早上7点不到,当时她正在厨房做早饭,突然看到后面楼顶上有一个女孩跳下。

  随后,现代快报记者赶到仙蠡墩家园。小区居民王阿姨说,事情发生在7点不到,当时她正在楼下散步,突然发现草丛里有个女孩,身上还背了个书包。保安赶来后迅速报警。

  监控显示,清晨6点29分30秒,上身着白色T恤、下身穿牛仔裤的君君背着书包,骑车进入仙蠡墩家园小区,身边没有同伴。

  进小区后,君君将自行车停在一幢楼前,车没上锁。6点33分30秒,君君背着书包独自进楼,

  接下来的事情,没有录像可以证实。小区物业推测,君君应该是乘电梯上楼,可能爬楼梯通过消防通道,抵达顶楼平台。

  昨天晚上,现代快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经初步判断,君君为跳楼身亡。

  邻居:她漂亮又有礼貌

  记者在门卫处找到了君君的自行车,车篓里放了件雨披和一支笔,车牌上写着无锡市第一中学。保安告诉记者,君君不住在仙蠡墩家园,而是隔了一条马路的另一个小区。

  记者找到了君君的家,但家中没人。随后,记者敲开了对门的人家,一位老阿姨唏嘘道,她早上6点多还看到君君骑车出门,1个小时不到,孩子居然就走了。“君君是个非常聪明的孩子,长得也很清秀。”老阿姨告诉记者,当年小丫头以全校第一的成绩考上了无锡一中,一度是小区里的“传奇”。今年君君上高三,成绩依然很好,对人也非常有礼貌,见到她总是阿姨、阿姨地喊得很亲热。没想到,这个孩子最终却以这样的方式离开,实在太可惜。

  昨天,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君君所在的无锡第一中学。该校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刚刚听说了这个不幸的消息,但具体情况还不十分了解。

  为啥轻生,有多个版本

  君君为什么会寻短见,记者在采访中听到了多个版本。

  版本一:一位认识君君的阿姨说,君君成绩优异,但性格内向,也许是遇到了什么事情,孩子又不和别人说,想不开才做出这样的事。

  版本二: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说,君君因为某些原因不开心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之前割腕被家人救了回来。这次悲剧发生前几天,君君还和妈妈说人生没有意思,不想去上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