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列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前总统小布什弟弟微博戏称申请入中国共产党

2012年08月29日00:34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小布什弟弟微博戏称申请入党

  2012年8月27日,美国总统小布什的弟弟尼尔•布什微博认证账户贴出一张照片,显示头戴镶有红五星的绿色帽子, 身背【为人民服务】的绿色军挎包,手持一只印有毛泽东头像的搪瓷缸,笑容可掬。和照片一起发布的是一段用中英双语写就的文字:I'm thinking of joining the CCP. What do you think of my accessories? (我正在考虑加入中国共产党。你们觉得我的装备怎么样?)

  这张照片随即引发热议。尼尔•布什(Neil Bush),美国第43任总统的弟弟、第41任总统的儿子。他在中国担任北京一家房地产公司的联席董事长,与大型钢铁企业首钢控股合作,帮助其进入非洲。这位来自总统之家的老外也入乡随俗,开始在中国“织围脖”了。

  “大家好,这是我的第一篇微博。久仰微博大名,我很想知道会不会有人关注我。我是美国一个非常政治的家庭里的非政治成员。不管你信不信,我父亲曾经是总统,我哥哥曾经是总统。”

  这句被网友称作“有点卖萌有点潮”的话,作者不是别人,正是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的弟弟尼尔•布什。迄今为止,尼尔的粉丝量已经超过12万人。

  尼尔•布什从美国图雷恩大学毕业后在丹佛出任一家储蓄贷款协会的外务部主任,但在上世纪80年代储蓄和贷款不景气的大环境下,这家机构被迫宣布解散,尼尔开始涉足其家族影响深厚的石油天然气领域。在中国,尼尔名下的中实公司与中华儿童慈善基金会签署了“少儿健康”专项基金,并积极参与中国的儿童保健事业。

  尼尔•布什一直主张“中国不是美国的威胁,中国代表着更广泛的合作机会”。 他曾在2011年5月在美国举行的第二届《中美石油能源设备企业合作论坛》上发表演讲指出,他曾多次前往中国, 目睹了中国的巨大变化。他认为通过相互尊重和友好合作,美中两国会更好,但不幸的是有很多美国人对中国存在误解。他强调应该客观地看待中国,“中国是一个正在崛起的大国,因此建立牢固的美中关系对世界局势的稳定非常重要。”他希望美国商人能够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到中国发展,也希望中国的企业来美国投资油井,并承诺会有好的收益。

  然而,上述微博走红的原因似乎与尼尔•布什的家族血统没有多大关系。相反,网民似乎更有兴趣利用这条微博来表达他们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看法。

  以下是部分评论:

  @波霸欧阳锋:说道这个让我想到了入党的政审, 一看亲戚朋友都是资本主义和帝国主义, 估计就没戏了。

  @那些年我们都是傻逼:没有啤酒肚,没有双下巴, 双手臂没有戴满名表, 最重要没有那种不屑与傲慢的眼神, 你不会是一个好党员, 放弃吧。

  @家有子然:在背包的第三个字后边加个“币”,就是你入党的首要条件。

  @牛几冷大叔:你的装备不合格。现在入党的基本准备是百达翡丽手表,爱马仕钱包,阿马尼西服……

  @林云韬:带路光荣,解放美国!

  @高平地:Over qualified(条件太好不予录取)。

  @您的内容已被屏蔽:白天不懂夜的黑。

  @布拉格广场的黄昏:思想觉悟太高了。

  @宋凡svan:You are not prepared(你还没准备好)!

  @jiayi5001:终于想通了啊,还是得皈依我党吧。

  @夷氏春秋:当然可以,这样布什家族就会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当官。当村长去吧,那感觉比当总统还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