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交警”给O牌警车贴罚单 受网友称赞(图)

2012年02月23日04:00
 

 

 

  新快报讯 “让我们一起赞扬交警秉公执法吧!我为济南交警喝彩!”21日,大众论坛有网友发帖说济南有位最牛交警,给鲁O牌照警车贴罚单,济南交警的这一行为被网友一致叫好。

  21日下午,署名为“最牛人”的网友发帖称,21日上午,在文化西路齐鲁医院旁,看到一辆“鲁ODxx6警”的警车因违规停车被历下区大队交警贴了处罚条。看到这一幕后,该网友找到了贴条的交警。从网友上传的图片看,被贴罚单的是辆挂有鲁O牌照的白色警车,车门上喷有“司法”字样。在违法停车告知单上,清楚地写着:违法停车时间为2012年2月21日9时55分,违法停车地点为文化西路,下方还盖有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历下区大队的公章。

  帖子发出后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网友对这名贴罚单的交警,也一边倒地给予喝彩,一些网友纷纷向该交警“致敬”“敬礼”。(大众网)